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all樾]和时樾在一起的日子

潜行的西柚:

                                 


若有不适注意闪避。
宗旨就是,哪里好磕哪里就有我。









郄浩最近有点不爽了。明面上又不能显露出来,只能背地里自己憋到内伤。


自从常剑雄和他时哥遇上了以后,他时哥就整天叫他盯着姓常的,还得给他摸清楚姓常的七年来做了什么,干了什么,有没有妞,他是知道他们以前还有那么一段,可是现在没了啊,他真的不稀得看他常剑雄今天又去了哪见了什么人,没了就没了吧,那死皮赖脸的还天天上清醒梦境晃悠,他时哥看见一次堵心一次,哪回不是正和他聊得嗨,那臭家伙就出来捣鬼,然后他时哥眉头又皱了,性子又轴起来,半天不说话,小嘴还微微撅起,他时哥心里有事的时候就总是露出这一副让人要了命的表情,不说别的,他都好久没上他家里去了。他又不敢冒冒失失地在他时哥面前乱说什么,他时哥心里憋得狠,哪怕来找他发发气也好,可是最近这段时间时哥脸沉沉的,总不开心,郄浩看着他时哥漂亮的脸蛋每天都阴阴的,像是蒙上一层雾一样,又心疼又无奈,他吧,就是喜欢时哥那股劲,跟着他这些年,也不谈什么回不回报,就想着待在他身边也挺好的,他时哥够苦了,总要有个人变着法给他开心不是,他郄浩陪了这么些年,这一点总是可以做得到的。


郄浩又一次叮嘱了保安,只要遇到那姓常的,不必多说,直接赶出去。


今天时哥心情还挺好,嘴里哼哼小调,还给他调了杯ABS,郄浩品了品,甜到心里去了,还给他时哥发表一番连夸带捧的品酒感言,说实在的,什么喝酒体验,嗨,都是屁话,那还得看是谁给调的不是,他时哥今儿心情好,那他嘴就甜一些,哄一哄,让他心情更好。只是没想到这哄得美人心花开,猝不及防,时哥还真顺着他说的“吻我,吻我啊”结结实实地对嘴给他亲了一口,郄浩一愣一愣的,大脑当机在原地,心里都炸开花了。他时哥这是不生气啦,嘿嘿嘿,那常剑雄是翻过篇啦,呵,男人。


郄浩满场子跟着时樾打转,瞪瞪上前勾搭的女人,打飞围在他时哥旁边的苍蝇,帮他时哥提着酒瓶,时不时给他时哥喂一口甜酒,今天晚上务必要把时哥哄服帖了,郄浩默默在心里给自己下任务。


他和时樾一同靠在皮质沙发上,时樾偏着头微微挨在郄浩身上,长腿往桌上一搭,仰头把酒往嘴里倒,饮得未尽的酒从嘴角轻悄滑下,缓缓地经过时樾修长的脖子,喉结,再妥帖地耗尽最后一个水分子稳稳地停在锁骨聚起的小窝里,仿佛勾线一样,这一路莹莹水迹在酒吧里忽明忽暗的灯光下折射出小小的光,完美地和时樾侧面干净线条吻合,郄浩看得眼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时哥,手上也略不安分,他不经意地把手搭在时樾的大腿上,不露痕迹地抬抬身子,再坐下时候,两人又比刚才几无间隙的距离更近了那么一两厘米。时樾懒懒的,他不认为无害的郄浩会对他做什么,纵容他的靠近,又配合地抬抬头在郄浩肩上找了更舒服点的位置靠着,手里转着自己的宝贝军刀,不知在想些什么。郄浩在他旁边说了些许话,一律当做耳旁吹风,连痒劲都没有挠准。


郄浩这又摸不准了,最近时哥总这样了,他陪得小心翼翼,以前经常赏口肉吃的日子仿佛一去不复返。


“时哥!”


瞧瞧,这又是谁,他另一个兄弟,郝杰。也不知道怎么给时哥吹的风,就让他从美国回来了,还耍赖和时哥住在一起,真是长能耐。


郄浩心里唾弃,嘴上硬硬地和郝杰开了几个刺刺的玩笑,又看见时樾看着他俩,露出意味不明的笑,郝杰倒是大大咧咧,一屁股坐到时樾旁边,搂着时樾的腰,仿佛炫耀,说着,时樾,我的大宝贝,心情挺不错呐,我帮你搞定那些事情了,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义不容辞!他还撇撇眼,挤兑了一下郄浩,瞧着真得意。郄浩心里又是一刀,郝杰最近真是得宠得紧呢。


郝杰又在时樾身上闹了会,时樾抬抬眉,轻轻扯开嘴角作笑,又拍拍郝杰背,叫他消停。郄浩递了个眼神,你看看你,啧啧啧。


郝杰暗里瞪了他一眼,只能自己虚敬了时樾一杯,又自己喝了酒。


郄浩这边还在小心试探着时樾,还小心说,时哥,今儿心情那么好,我今晚上你那去?郝杰瞪他一眼,说,我和时哥睡得好好的,你来干什么。说着他硬硬吞了一口ABS,什么破酒?甜得慌神。


时樾眼皮一抬,看了一眼郝杰,嘴里咬了咬手指,似笑非笑,嘴又轻轻嘟起,他站起身来,按住郝杰的肩,今晚,你在清醒梦境看店,好好陪客人吧,至于你,他又看了眼郄浩,靠到他耳边轻轻说,今晚和我回家。


时樾抬腿走了。


小博美屁颠屁颠跟上,得意地摇着尾巴跟着主人回家,至于小柴犬,今晚惜败!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