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长风万里:

那个…我诈个尸,交代一下本子的问题。

因为在外面没有带笔记本,就拜托朋友帮忙随便裁了一下封面和内页预览。

封面换掉啦,是朋友帮忙做的(被我挑过来挑过去换了n个版,我居然还活着23333),因为之前自己做的那版实在…太直男了…我心里上还是接受不太了,昨天跟我家宝贝儿说,要是哪天写地球人大战ai这个封面或许能用上orz


刊本信息如下:

刊名:辞飞光

原作:南方有乔木

C  P:常剑雄X时樾

开本:a5

页数:260p
字数:13W
封面:石板棉絮
内页:80g欧维斯
环衬:黑卡
售价:35-45上下(因为印刷费用和本数挂钩,要看具体人数才能确定报价)

收录:长风万里这个lo里从《午时风》到《凡人歌》所有的中短篇。


因为毕业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窗了这么久实在很抱歉…

之前有留言给我的姑娘我都挨个戳过啦,要等一下反馈确定人数,然后再看是开个代理链接还是怎样(如果人少的话代理费会贵,那样大概就印完了发给我然后我直接自己联系快递发啦)。

不管哪种方式大概都是30号出链接。嗯…反正就慎重考虑,大家的钱都是很值钱的。

排版好的文件已经联系印厂打样了,差不多这几天就能看到实物(封面用了没用过的纸一直有点方张orz)。

说实话修文的时候真的一度想放弃…每天脑子里都在想,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我写的是什么东西,这玩意儿能见人吗。就很崩溃。

事实上我总在纠结,纠结于自己笔力不够,阅历浅薄,写不出他们的好。

这种心情延续到修到凡人歌的时候,我释然了。世间万事不必强求,写东西究其根本,大概是为了开心吧。

我记得五月份的时候我跟我挞说,我萌了一对cp!她要看文,我抵死不从,我说写的都是小情小爱,没有看的价值。

她说这个世界需要童话。

是的吧。生活需要诗酒花,也要酱醋茶。

无论如何我爱他们。我的故事写的不好,但他们很好。

另外《往来渡》我肯定还是要写的,这个故事是我的执念。但是填坑的话可能就要到十二月底啦,因为这段时间我要备考去,兼顾不过来。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希望我们萌的cp天天发糖!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