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伏龙(上)

不搞不是人:

沙发上,亦凡看着手机里Doctor李转给他的伏龙令在发呆,两天前他还并不想参与伏龙事件,虽然他家世代都是以斩妖伏魔为生,但到了他这辈早就改行成为一个当红小生了,凭他那张脸就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如果让人知道他潜在身份是个伏魔者,开什么国际玩笑!歌还唱不唱?rap还搞不搞?


两天前,亦凡是绝对拒绝的,但现在,拜他的好基友所赐,他不得不又扒拉出那条伏龙令在那看起来。谁让他好基友是个龙痴,看到伏龙令之后非要去见识见识真正的龙,结果一去不复返了...


“此龙性格暴躁,喜抓青壮男子,时常出没于赤铭山附近,鉴于近日有多名男子失踪,特下此令召集有志之士伏龙,悬赏...”亦凡读完伏龙令,大致了解了此龙的爱好,“喜抓青壮男子,难不成还是个基佬不成?那我得好好准备准备”。


亦凡起身去卧室的暗格里取出了一把剑,只见剑柄赤红,抽出剑身,隐隐泛着蓝色的光,这把剑就是他家传承下来的凡隐剑,专杀邪祟魔物,威力巨大。亦凡将剑包好,取了个巨大的旅行箱,把剑扔到里面,又装了一些旅途必需品,随后就出门了。


“喂,亲~最近我的压力好大,我想要出国旅游一段时间,不然我得心里疾病怎么办!”亦凡冲他家经纪人连蒙带骗的,好说歹说终于给自己请了一段时间的假。


“申凯文,你可别给小爷嗝儿屁,小爷为了救你可是连事业都搁置了!”


开着他的吉普,亦凡一脚油门就往赤铭山方向奔去。开了两天两夜,才看到赤铭山的山头,但通往赤铭山的路上全是灌木丛,车子根本没有办法开进去,亦凡无奈,只能下车把箱子里的剑取出,徒步前行。


越往里走,越显阴森,“龙都喜欢这种地方?”亦凡嘀咕了几声,突然,听到几声龙吟,亦凡心中一悦,加快了脚步。


那边厢,等听到又有人类进入了他的地盘,不禁嗤笑了几声,“不知天高地厚!”于是化作龙身盘旋于空中,准备等那个渺小的人类到来给他一个教训。


亦凡终于看到此龙全貌,全身泛着炽热的火焰,稍微靠近就灼热不堪,但不得不说这是一条极其漂亮的龙,他还没有见过比这条龙更漂亮的。


“人类因何到此?”听到等的声音,亦凡被震得往后退了几步,“我的朋友是不是被你抓了?我今日就是为伏龙而来。”


“呵,不知死活,要伏我,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说罢,等就从口中喷出火焰,直冲亦凡面门。


亦凡连忙转身,闪避着等的攻击,但等的攻势却是越来越猛,亦凡决定主动出击,“凡隐剑,出!”只见剑鞘之中的凡隐剑飞向火龙,等的顺势尾巴一抽,剑身立马转了个方向。


“小小伎俩,我劝你哪来回哪去,你的朋友并没有什么事情,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等想要速战速决,准备给亦凡致命一击,但没成想此刻被拍飞的凡隐剑却趁等不注意,直直飞向龙尾,剑刃一划,等的尾巴冒出鲜血。


“糟糕!”等没想到它的大意竟会让自己受伤,况且自己正处在特殊时期,最怕的就是流血,于是不准备和亦凡继续缠斗。


“人类还有点本事,吾还有要事在身,先饶你一命!”等说完飞身而去,亦凡看到凡隐剑见血,就知道肯定击中了火龙,看到火龙准备离去的身影,亦凡岂能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于是,赶忙向火龙逃离的方向追去。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