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东京爱情故事,我见过最般配的

玲玲奈:

我家的西皮全世界最配😍

点点de星辰:

重点一:第一反应就是开心

重点二:对旅伴的要求很高,但是威廉锅都符合

重点三:一定要聊得来,你们有说不完的话

重点四:他做攻略我跟着走,满满的依赖感

一个懒懒的成都人,被运动狂魔整天拖着走,没有任何抱怨第一反应就是开心,睡不满没关系,天天拉面没关系,即使你没挑过的照片我一脸疲倦,但只要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开心

我的西皮全世界最般配,最美好!!

ps:图源见id


评论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