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保镖与大明星(四)

Vincent:

影视基地下雪了。




这是一个南方城市,老板在更南面长大,他没有预料到这里会下雪。




那天早晨他像一个孩子。




他贴在玻璃窗上看外头,眼睛和嘴巴都张的很大很圆。他轻轻的发出“喔~~哇哦~~”的感叹。




我看看外边一夜之间银装素裹的世界,再看看温暖的室内穿着柔软的棉质睡衣的老板。他的鼻尖在玻璃上挤扁,睫毛在玻璃上映出倒影,唇边触在玻璃上,呼出一圈水汽。他的瞳仁格外的黑亮,透着闪闪的光芒。




他转过头说:“阿思你看!好美!”




蓬松柔软的碎发搭在他的额头。我看着他的眼睛点点头,确实很美。




他很开心:“我想出去玩!”




我沉默。




他转而犹豫,垂下目来:“Karren不会允许的。会被狗仔拍到。”




我应该阻止他。可是看着他渴望又失望的脸,我内心一疼。




我:“我陪你。”




他兴奋的直点头。






他戴上心爱的钢铁侠面具,我戴上他粉丝送的兔子玩具头套,冲进了雪地里。






傍晚出席媒体见面会,老板一身的量身定做西服,风姿绰约出现在会场。握手寒暄、上台致辞,礼度、谈吐有致,翩翩贵公子。




我站在台下边角暗处。端着酒杯拿着糕点的嘉宾们,低声艳羡的议论老板定制西装的尺寸一丝不苟,恰恰贴合他的绝好的身材线条,得品牌如此宠爱不得不服。又有人称道他的气质高贵贴合奢侈的品牌定位,看那剑眉星目高鼻薄唇配上矜持冷酷的表情,无不给人生人莫近的距离感。




而我眼前都是下午雪地里滚成葫芦的钢铁侠,被雪球砸中屁股却一头栽倒装死,毫无道义的偷袭施救者时放肆夸张的大笑。哪有一点矜持?




在我掐点倒计时,在被Karren姐发现之前溜回房间后,老板大笑着直奔浴室洗热水澡。出来时裹着的浴袍前襟松松散散,被热气蒸成浅浅的粉红色的胸膛还冒着水汽。我用毛巾包住他的头发将他按在桌前坐下,轻柔的擦拭,告诉他赶紧吹干,晚上还有通告要参加,等下妆发要来不及。老板一边往嘴里塞零食一边嘟哝:“头法太长了好想剪掉,剃光吧剃光吧。你帮我把大飞的推子偷过来我自己剃。”




这已经不是老板第一次说要剃光头。我有时候怀疑他是在不断多次给我们洗脑,让我们逐渐从震惊到麻木到习惯到接受。




远处传来大笑声,围着老板的一群权贵名媛们笑成一片,老板的笑容浅浅淡淡恰到好处。只是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暗暗吸了吸鼻子。




发布会到后半程,老板举目四望,我便从黑暗处走出来向他而去。老板和周边的人点头告别,亲切握手,虚虚相拥。我站在前方开好道,回头望他。灯光聚焦处的他终于从人群中抬起眼看向我,我看到一丝丝疲惫与释然。




举办发布会的酒店大堂早已聚集了等候多时的粉丝与爱慕者。老板已经很累,他解开了衬衣的两颗扣子,露出锁骨处的一部分纹身,垂着眼站在电梯前。四周充满尖叫与喧哗。老板不得不回头微笑,于是引发更多的尖叫。有人挤上来,我张开双臂在老板的身周围成一个小小的防御圈,手臂的肌肉崩起块块垒垒。爱慕者识趣留在了防御圈外。空气里全是粉红泡泡,老板乖顺的呆在防御圈内,眼波流转、温柔无辜,隔空将粉红泡泡全部炸开。




“啧啧,一个把老板圈在怀里的保镖!” 我听见有人感叹。




电梯门合上,隔开了喧闹,只留下我和老板。而我的防御圈却没有撤。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