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私人医生(下)

纹森特:





医生捉住身后的两只手,纤长白皙的手指骨节分明,手掌比香先生略小。




“还没给你做检查。我首先是个医生,要完成职责。”




香先生满脸宠溺,近距离打量他的鼻尖和嘴唇:“首先?那其次呢,是我的什么?”




“。。。。。。不是什么。”威廉低下头避开直视,声音轻到几乎听不清。




香先生牵起他的手放在唇边轻轻的吻,一下、两下、三下,直到威廉抬起眼才道:“我顶喜欢这双手,白皙素净、齐整纤长。”他凑到威廉的耳边轻声说:“像你的身体一样。”医生的身体一僵,想抽回手没成功。香先生继续低声说:“我每次看到这双手就想到你全@¥&/裸的样子。”




他看到眼前的耳廓艳红,对着吹了口气。威廉微微颤抖,这是他的敏感部位,双方都很清楚。香先生想亲吻,被躲开了。




威廉拿手抵着他的胸膛:“您叫我来是检查身体的。您的秘书说您最近睡眠不好。”




香先生挑挑眉说:“她说的没错,失眠严重。”




威廉连忙推开自己的雇主,一脸严肃的转身走向自己的医箱。一边走一边脱了外套扔在沙发上。香先生微笑的跟着走到沙发边坐下。




医箱打开,威廉笔挺的坐在一边,拿出血压仪。




“坐好,手臂抬起来。”威廉头也没抬,低头整理仪器。金色和银色的戒指在手指上熠熠发光。




香先生依言乖乖坐好,伸出左臂,任由医生给他绑好。




“血压正常,注意饮食,到了这个年纪,少盐少油少辛辣,尽量少喝酒。你有高血压家族病史,到了高发年龄了。”医生的语气平静,清朗的嗓音具有天然的说服力。




香先生乖顺的点点头,听诊器贴在他胸口。金色的手镯挂在细瘦的腕子上微微摇晃。医生皱了皱眉,低头看表。香先生看到他的发顶小小的漩涡。




“心跳过速。”医生抬头询问:“最近经常这样吗?有没有心悸心慌的感觉?”




香先生看向医生敞开的白衬衣领口里,点点头。




医生顺着他的眼光看回自己,顿时又红了脸。他撤回听诊器,站起身整理医箱道:“这样吧,我给你开一些提升免疫力的药,你记得乖乖吃药。没什么大毛病,别想太多,注意精神放松,睡眠自然会好。”




“哎!”威廉一声惊呼,被香先生扛在肩上。




哗啦啦~~书桌上的东西被横扫到地上。




门外的秘书一惊,想起老板进门前说:“待会儿不管什么声音都不许进来。”




威廉被放倒在大桌案上,后脑磕在了桌面,刚支起上身,又被爬上来的衣冠禽兽扑倒。医生惊慌失措:“你、你干什么?”




“我乖乖吃药,你就是我的药。害我夜不能寐,心慌意乱,除了你还能有谁?”




胡茬扎在脸上、脖子里,刮的又痒又麻。急促的呼吸和近乎压制的力量,刺激着多巴胺的分泌。棋盘终于被挤到地上,哗啦啦撒了一地棋子。威廉又慌了神道:“这是在办公室,随时有人会来。”




“谁的办公室?”




“你的。”




“那你是谁的?”




“。。。。。。”




“好好考虑,说错了要惩罚。”




“。。。。。。也是你的。”






宽大的黑胡桃木大班桌厚实沉稳庄重,显得上面的躯体白的近乎透明。细瘦的手腕被牢牢钳住压在桌面。灯影婆娑,人影晃动。全世界都在摇晃,天旋地转。




痛苦低吟逐渐转为销魂蚀骨,香先生满意于自己的效果。




何为尤物,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皆夺人心魄,勾出人的原始本性,为之疯狂欲占有而后快。何为缪斯,让人魂牵梦绕灵感迸发,激起创造的源泉动力,想要幻化出美丽新世界,捧在手心献给他以换得美人一顾。




香先生没有告诉威廉,那些不是顺道买来,而是专为他而设计,小心翼翼奉来。他也没有告诉他,那些精致闪耀的缀饰佩戴在他身上,就如他每个日夜想象的那样,不仅不会夺了他的光芒,反衬得他艳过玫瑰牡丹。这是他的尝试、他的创造,把平日里淡香雅致的润玉,瞬间变成皇冠顶端最闪耀的钻石。今夜,他成功了,因而他狂喜,并把这狂喜化为行动。




此刻,他正在享受着最高的奖赏。这一场情事激烈凶猛的犹如墙*&报。




你是在惩罚我么?我做错了?威廉哀求,水气浮上他的眼眶,漆黑的眸子更为清澈闪耀。




你做得不能再好。香先生吻住他,我只是太爱你。




如果说你有什么错,只能是你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




我的威廉小王子。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