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壹世華裳:

湘江幽幽,唯我国殇。

湘江汤汤,赴我儿郎。

扬我旗兮,挥我战戈,

督尊麾下,同驰沙场。

湘城浮浮,恸我动荡。

湘城滔滔,付我方将。

鞭我车兮,挽我铁镞,

佛爷号令,碧血筑墙。

血肉兮平四方,英灵兮护八疆。

                                          ——张启山


【图片不得二改,不得去水印,禁止商用】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