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着迷【常剑雄X时樾】 11

瑟傲天:

支持南方有乔木!!!


小小的更一发,字数不多




11.


这扇门里有一个新生的Omega。


常剑雄将要开门的时候,还觉得这一切太不真实。


三天之前,时俊青突然分化成了Omega,伴随着汹涌而来的发情期,令常剑雄当场被动发情。信息素真是十分要命的东西,回想起那天,常剑雄甚至都不能找回自己清醒的意识。


好在学期结束之后很多人已经回家,常剑雄那晚收拾了几件衣服住到了隔壁的宿舍,只说跟时俊青闹了别扭。时俊青把自己反锁在房里,常剑雄每天给他送点吃的。他不能在屋里待太久,他们对互相而言都太危险了。


常剑雄推开门,穿堂而过的风迎面而来。他把早餐放在餐桌上,在空气中深深呼吸了一下,原本浓郁的信息素味道现在淡得难以察觉——看来时俊青的发情期已经过去了。


客厅里面光线很足,风把隔着阳台的帘子吹得鼓鼓的。


时俊青人在阳台,把下巴搁在手背上,对着屋外面发呆。他似乎是刚洗过澡的样子,松松垮垮地穿着一件宽大的衬衫,流动的风尽情地抚摸着他伶仃的锁骨。


常剑雄走过来站到他的身边,时俊青看起来很累,忍受发情期对他的体力和精神都是巨大地消耗。alpha的气味令人向往,时俊青慢慢把头靠在常剑雄的肩上。他的头发还有些潮湿,清爽的味道伴随着体温慢慢向常剑雄靠过来。


那气味之中还夹杂着令人沉醉的信息素,那是时俊青身为Omega的证明,日用品的香精根本掩盖不了。


 


时俊青的情绪还好,突然转化成omega虽然难以接受,但是经过整整三天的发情期折磨,他连怨天尤人的精力都没有了。


“俊青,其实不上军校也没关系。”常剑雄低头凝视时俊青脸上的表情,小心翼翼地斟酌着,“你物理那么好,完全可以去做科研。”


时俊青的目光还放在远处,他反问,“常剑雄,你为什么来这里?”


常剑雄沉默了一下,才开口道,“我爸是当兵的,从小就把我当军人培养,到这里来也是因为我爸的要求。”


他有一个不错的家庭,从小就顺风顺水,分化成了alpha之后更是格外受人优待,为此父亲特意安排了他来军校受受磨砺。常剑雄并不是不能理解,他也不想别人仅仅因为信息素而对他刮目相看,来这里也是对自己的证明。


而时俊青,常剑雄能看出他很喜欢这个地方。时俊青尤其喜欢航空相关的课程,有时候半夜起来,常剑雄都还能看见他研究航模。


他是真的很喜欢飞行。


“其实我也算是因为我爸。”时俊青笑了下,给了他一个出乎意料的答案。


时俊青闭上眼睛,感受着晨风微凉的温度,继续说,“婺源这时候就很热了,不过早上起来雾很大,出去走走就能把头发沾得湿透。”


常剑雄把时俊青整个人搂过来,拥着他的肩背,静静地听他说话。


“不过一天之中就只有早上舒服点,我妈会趁着凉快去田里除草。而我爸,就会出门赌钱。”


“他是个烂赌鬼,从我记事起,看到他的时候大多都是在赌桌上。因为他,我妈吃了很多苦,家里也一直没什么钱。”


“集训的宣传标语贴到我们村子的时候,我其实已经考上市里的一所高中,但是他一点都不知道。然后一天在饭桌上,他说跟人家打了赌,赌我一定能通过集训、考入军校。他跟人赌从来都是动真格的,赌的是我四年读高中的学费。”


“我妈当时就急了,我拦住了我妈,跟他说:那我也跟你打个赌,如果我考入了军校,你以后就再也不能跟人赌钱。”


“前几天我打了个电话回去,我妈还在替我委屈。但是我发现我也很喜欢这里,很喜欢航天,飞行成了我的梦想。不过他一向说到做到,我考入军校以来再没赌过···常剑雄,我不能退学。我要是被退学了,我妈怎么办,我爸又怎么办?”


常剑雄低头吻在他潮湿的头发上,温柔而坚定地安慰他,“你不会被退学的。”


 


军校的课程很紧,学期结束之后只有一个礼拜左右的休息时间。在新学期将要开始的时候,常剑雄带给了他几只没有贴标签的药瓶。


“这东西叫Omega抑制剂,药店就能买到。在发情期来之前吃两片,能抑制发情,这里是够你这一个学期的量。但是这些药有副作用,服药期间身体指数都会有波动,你一定要仔细看看。”


Omega最大的麻烦就是发情,而发情期是有规律的。世界上的Omega虽然比例很少,但也不是没有,这种药剂就是为了Omega正常生活而发明。如果能顺利度过发情期,时俊青安全毕业不是问题。


时俊青打开看了看,每一只都塞得很满,看起来是常剑雄把几瓶的剂量都塞在里面了。


他以前从没关注过Omega,不知道发情是可以抑制的,时俊青一直惴惴不安。


Omega根本不能待在荷尔蒙旺盛的军学院,军学院也不会留下一个会发情、而且会引诱人发情的Omega。


这些药是他能留在军学院的保障,他要靠它们顺利从这所学校毕业。


时俊青珍而重之地把几个小药瓶收进柜子里,这还是这段时间以来唯一的好消息,他露出了显性以来第一个轻松的表情。


常剑雄看时俊青郑重地把这些药瓶收好,内心里其实还有一丝犹豫。


作为常剑雄本人而言,他当然希望时俊青能够跟他一同毕业;但是作为一个alpha,比起让时俊青战战兢兢地在军校继续下去,常剑雄其实更加希望他能像Omega一样去过安稳的日子。


“谢谢你常剑雄,你救了我。”


时俊青真诚地感激他,一双眼睛亮晶晶的,让人恨不得用命去守护。


 


 


 


“这玩意儿这么有意思的吗?”常剑雄支着头看了时俊青好久,愣是没得到他一个眼神的回应。


时俊青果然头也不抬,专注地给航模里的金属丝连线。他的神色异常认真,顶上雪白的灯光打在脸上,分割出明暗分明的光影。亮处绚丽明媚,暗处暧昧模糊。长时间的集中精神让他有了疲态,在这样明亮的灯光下,他眼睛下面的青色更加明显了。


时俊青的手边放着一本薄薄的论文文档,翻开之后上面的英文字迹潦草、笔锋锐利,常剑雄认得那是时俊青的笔迹。


把最后两根线绞紧,时俊青终于放下了手里的工具,他扭了扭酸疼的脖子。


常剑雄站起来走到他身后,双手扶上他的脖子慢慢替他按着。


“好了?我真的要跟老师提意见了,这个什么mems论文真是不利于宿舍和谐,我们时俊青同学拿到了之后简直废寝忘食,对面前的常剑雄视而不见长达一个多小时,残忍至极!”


时俊青被他不正经的样子逗得闷笑几声,柔软的脖颈在常剑雄的手心里轻轻振动,“你胡说什么,老师特意给我用来攻克航模悬停问题的,别人求都求不来。”


时俊青的功课是最好的,而且人又聪明。学校特意交给他来研究,试图造出可以不逊色他国的飞行器。


国内的飞行器技术比起国外落后了不少,像这样先进的技术性研究都要参考国外。这篇论文国内还没有公开,算是机密技术,里面有很多飞行器问题的解决方法和一些先进技术。他手上的文档都只是手抄版,原论文已经在抄写之后归还了。


这项工作能给时俊青来做,已经是对他莫大的肯定。


 


常剑雄没有说话,虽然有开玩笑的性质,但他也不是真的毫无怨言。


从时俊青拿到这篇论文,到现在将近一个礼拜,基本没有哪一天能睡超过3小时的。


“嘶——好痛!”时俊青整个人一缩,转过身来瞪着常剑雄,“你报复我!”


常剑雄担心地松开手,他明明力道控制地很好,哪知道时俊青会这么痛。常剑雄怀疑是他白天拉练受了伤不自知,连忙拉开时俊青后方的衣领查看。


“不是受伤吧?”时俊青也没把握,心虚地问他。


常剑雄沉沉地呼了一口气,好像在压抑着恼火似得,“不是受伤,不过比受伤要严重。”


时俊青被他严肃的表情看得越发心虚,他自己往痛感最强的地方摸了摸,只摸到一处微微鼓起的弧度。


“你到底多久没好好休息了,发情期要到了你知道吗?”


Omega的身体状态十分纤细敏感,各项指数跟信息素、内分泌息息相关。军校高强度的训练本来就不适合Omega,时俊青这段时间还不怎么休息,一个新手Omega的发情期自然更加容易受到影响。


常剑雄看着他把抑制剂吃下去,握着水杯小口地喝水,才叹了一口气,“时俊青,你要学着做一个Omega,你不是一个beta了。”


时俊青喝水的动作停了下来,他认真的看着常剑雄,“可是在beta和Omega之前,我先是时俊青。”


 




TBC



评论

热度(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