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彼岸花:

cpf拿jsy这个一秒不到的视频造谣我霆窜门猪妖吃屎,然后猪妖粉就到处造谣我霆去猪妖休息室窜门骂霆倒贴,但是视频上还有其他的艺人还有我霆的工作人员,无法判断这是过道还是休息室,就算是休息室也无法判断这是谁的休息室,你们为什么不说是lyf窜我霆的门?你们要饭cp我们管不着,但是随意造谣我霆让我霆被rs就是不行,还有蒸煮跟谁好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讨厌的还是讨厌,犯贱的还是会日,谁tmd再造谣我霆吃所谓的糖谁出门小心看车,昨天太晚了怕有些人看不到,我就再发一次,别tmd再造我霆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