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佛xben】开飞机的别胡说

William的猴子:

    (被念叨了几次佛ben,结果自己中了毒……瞎划拉的段子,程霆乱入,全是ooc不喜轻喷 ) @一颗好米啊 别抱啥希望啊写的真的很无聊……


    这是什么年代?
    盗墓的看不上开飞机的,开飞机的服气了盗墓的。
   
    程霆第一次跟着张启山下去,终于知道了自己脑补的那些威武霸气的盗墓画面有多幼稚。
    太凶恶了。
    漆黑的什么也看不见,两三步一个坑……这张大佛爷还真不是闹着玩就能叫的。
   
    程霆就快要被吓傻了,不是被墓,而是被不要命的张启山。在张启山想往更深的洞里钻时,程霆一把拉住他:"喂!里面是什么啊你就去?"
    "进去就知道了。"微微皱眉看着前面,都不惜的瞟程霆一眼,"放手,外面等我。"
     "不是!你别进去了!里面是大凶啊,大凶!"程霆急了,"你要是出了事,你家里那位怎么办?"
     张启山一愣。
   
    “阿ben在家等我,不会有事。”
    “喂!”张启山力气大,程霆都快要拉不住他了,“我可不想替你照顾那个小傻子啊,都说了里面是大凶大凶……”
    即使是漆黑一片都能感觉到张大佛爷的眼刀射了过来……吓得程霆立马闭嘴。
    “我就是喜欢大凶。你再胡叫他,我让你变成真傻子。”
     ……


    好在大家都平安出来了。
    这盗墓都快赶上打飞机危险了。程霆刚一休息好,就从家跑去了张府。不是找张启山,而是找他那位小傻子。
     “喂,小傻子……”
    
     别说,这小傻子除了傻点还真是没啥毛病。唇红齿白的,大眼睛忽闪忽闪:“你才小。启山昨晚还夸我很大的。”
     ……听上去不太对。
     程霆觉得自己真是怕了张启山了。
     “我说阿ben啊,你家佛爷这一下斗是真不要命,你真该劝劝他别这么冒险……太危险了……啊对了,你知道他说他喜欢什么吗?”
    阿ben甜甜的笑:“他最喜欢我啦。”
     ……


     简直没法交流。“呸,他说他喜欢大凶!”
     程霆看着眼前这人,不会是真傻吧,怎么还突然抿着嘴笑的这么开心呢?
     “怎么危险怎么来,喜欢大凶?喜欢什么不好?变态吧!”
     阿ben本来因为害羞而微微泛红的脸一下子僵硬了。急的连耳朵根都红了:“你……你才变态!为什么不能喜欢?!!”
     眼看着阿ben眼眶都泛红了,程霆惊的一个字都不敢说了。
     还好这人跑回了房,不然程霆真怕被人看见,以为是他欺负了张大佛爷的小心肝。
   
     谁都知道,张启山这家伙做事,没人拦得住。
    又坐了一会儿觉得没趣,程霆便离开了。
    
     当天晚上。
     张启山回家发现满哪也找不到阿ben。找了一圈,发现他缩在卧房的衣柜旁,抱着腿一动不动。
    轻轻走近,想把人拉起来,“阿ben?做什么呢?我回来了也不……”
    谁想到这小傻瓜一下子窜起来挂在张启山脖子上,委屈的把头埋在他肩上。
     赶紧抱住心尖上的人“怎么了?”
     “启山……程霆他……他说不要你喜欢我……他说你……喜欢阿ben就是变态……”


     ……程霆这小子是不想活了?
     张启山心疼的擦擦阿ben的泪:“别听那开飞机的胡说。他是成天飞机打多了,脑子有问题!”
     “他说……大胸好危险……不要你喜欢大胸,可是,你昨晚还夸阿ben的胸好棒呢……阿ben很乖的不危险……”阿ben已经委屈的快背过气去了。
    
      反应了一会儿……张启山终于想通了。


     后来,听管家说,那晚佛爷和阿ben闹腾了一夜,动静真不小。
     据说,第二天程霆被佛爷收拾了一顿,好几个月……也没能打飞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