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林涛x时樾】潘多拉魔盒 04.

一把香葱:

时樾讲述过去的故事,涉及一些///敏///感///的情节,请慎入……


这个故事可能比想象的要可怕一些。。。


 


哪怕林涛已经在心中默认,但得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他依旧一阵心痛。


“下午看到照片的时候我自己也很震惊,”时樾空洞的眼睛转动着,最后定格在自己脚下长长的影子上,“明明早上的时候还只是一桩与我无关的命案……”


林涛不敢想时樾是怎么熬过这个下午的,在所有同事的面前,看到自己如此残酷的过去。


“时樾,”林涛柔声打断了他,“我们回办公室坐下谈谈?”


时樾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惶,他下意识的回绝,“我不想谈。”


“时樾。”林涛再次唤他,声音里却带了少许的严厉,“局里还有一个受过伤害却背着谋杀罪名的孩子,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还有六个受过伤害的孩子,而我们的调查目前却毫无进展,不知还有多少孩子受过或即将会受到伤害。”


“时樾,”林涛的语气转为恳求,“只有我们,简单的谈谈,除非案件调查所必须,否则今天的谈话内容不会被第三人知道。”


时樾垂下头,皎白的月光撒满他的肩,在这一霎那,林涛恍然明白了周启华“Angle”的含义,他慢慢走近时樾,轻轻捉住了他垂在身侧的手,冰凉而且颤抖。


“我把那段记忆关进一个盒子,藏在记忆深处的角落,不去动不去想,将它们完全掩埋,虽然这很难做到,但我成功了,我不想告诉任何人,”


“尤其是你。”


 


时樾疲惫的坐在林涛办公室的沙发上,他低垂着头,盯着自己落在膝头的手掌。


林涛从柜子里拿出毛毯披在时樾肩上,又倒了杯热水塞进他手里,之后便将凳子拖过来,坐在时樾面前。


时樾双手捧着热水杯,苍白的手指交叠,搭在杯身上,他静静的说,“你想知道什么?”


“随便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林涛温柔的说,之后便是一段沉默,良久,时樾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对我来说太难了,你想知道些什么便问吧。”


林涛思索了一下,开口询问。


“你说周启华的所为与你无关?”


时樾点点头,“我不认识周启华,那张照片应该是他从他们那里得到的。”


“他们”,林涛心底讶异之余又是一疼。


“照片里的男人不是周启华?”


“不是。”


“他们是一个组织吗?”


时樾顿了顿,才开口回答,“我不是十分清楚,那时候我年纪小,只是见过与我……接触的几个人。”


“几个人?他们都侵饭过你吗?”


时樾点点头,轻声说,“三个。”


林涛十分愤怒,他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手掌也不知不觉的捏成了拳。


“那你是怎么被他们控制的?”


时樾沉默了,他捧起手中的杯子喝了一小口热水,才再次开口。


“我刚懂事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母亲为此伤心欲绝,渐渐沉溺在自己的悲痛中疏于照顾我,后来她爱上了我的继父并嫁给了他,继父一直对我很好,他就像一个父亲那样的照顾我,听我讲小孩子那些无聊的心事,辅导我功课,带我去动物园,去吃妈妈不让我吃的炸鸡零食……”


“他对我很好,我也十分爱他,有一天,妈妈和朋友去逛街,家里只有继父和我,他很迁就我,陪着我看动画片,然后……”


时樾的手微微抖了一下,便被林涛的手掌覆住,轻轻握着。


“然后发生了什么?”林涛轻声问。


“他说他爱我,问我是不是爱他,”时樾吞咽了一下,继续说,“我爱他,就像孩子爱着自己的父亲那样的爱他……然后他说,如果两个人是相爱的,就会做一些比去动物园、偷偷吃好吃的东西更亲密的事……”


“他问我想不想他更加的爱我……”


“然后他就凑过来亲我的嘴,那天是周末,他早上没有刮胡子,我觉得他下巴上的胡茬扎的我很不舒服,就躲开了,然后他有点生气,说以后他不会再爱我了。”


“我很怕,我想他对我好,就像原来那样的,陪我玩,陪我做作业,陪我看动画片,然后他生气的说为了惩罚我,让我不要乱动,之后他就把手伸进了我的衣///服///和裤///子///里……”


时樾的声音很低很低,他的手越来越凉,林涛用力的握着他的手,拇指安抚性的摩挲着他的手背。


“但那时候是在家,他并没有做更过分的事,可能是害怕妈妈会突然回来吧,之后有一天他带我去看电影,看完电影之后他说他不舒服,需要躺下休息,不能开车,于是我们就去了最近的酒店,然后他第一次和我发生了姓关系……”


“那时候你多大?”林涛轻声问。


时樾空茫的眼睛动了动,“大概12岁吧。”


“他对我还算温柔,他摸我,和我说些他爱我的话,还承诺假期的时候带我去香港迪士尼玩,我觉得不舒服,但也并没有特别痛,后来他说这是我们之间的小秘密,不能告诉任何人,连妈妈也不能说,他说我对他是特别的,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重要的,所以他才对我做这种事。”


“我不喜欢,但是他总是哄着我,拿好吃的或者带我玩哄我和他去酒店,其实时间久了我真的觉得我对他是特别的,有时候我还暗暗高兴我对他很重要,所以他要做,我即便不喜欢,也忍耐了下来。”


“爱是要付出的,他告诉我。”


“后来到了我的生日,妈妈那段时间因为工作经常出差,所以他说要带我去游乐园玩,还在自助餐厅订了位子和生日蛋糕为我庆祝,我们早早的便出了门,但是他却带我去了酒店,我问他能不能不做这个直接去游乐园,但是他说他订的自助餐是午餐位,还没到时间,如果去了游乐园还要再出来吃自助餐,这样会错过晚上的烟花表演,他哄我说不会做很久的,果然就只做了一次,之后他便开始拨电话,讲完电话,他和我说他要给我介绍一个朋友,今天来陪我过生日,他说他要去接那个朋友过来,然后他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有个很高很壮的男人拿房卡开了门进来,但是继父并没有再回来,那个男人墙上了我……”


林涛的手也开始微微发抖,他十分愤怒,胸腔好似都要被这愤怒炸了开来。


“他简直就是个牲口,完全不管我能不能承受,很粗暴,我觉得我要快被他撕成两半了,就只能不停的哭,他见我哭就骂我,我说我继父会不高兴的,他说过只有相爱的人才能做这种事。”


“然后他说他爱艸我,我爱被他艸,我们是相爱的。”


“我很绝望,我明白了是继父让他过来的,这一切都是继父默许的……”


“那天我没有去吃自助餐,也没去游乐园,我受伤了,一直在流血,我以为自己要死了,就在生日这天死掉,我裹着被子哭了一整晚。”


时樾累了,他身体后倾,靠进了沙发里,毯子自肩上滑了下来,林涛抬手抓住落下的毛毯轻轻替他重新裹在肩上。


“之后呢?”


“之后继父替我上药,我没死,但是对做这种事十分抗拒,继父说他已经狠狠教训过那个人了,那个人下手没分寸伤了我,应该受到惩罚。”


“你没同别人说过这些事吗?”


时樾沉默了,他咬了咬嘴唇,手下意识的抬起,摸了摸自己的脸,“说过……”


“对谁说过?”林涛问。


“我妈妈……我和她说继父会把手伸进我的///衣///服///摸///我,我不敢说的更多,但是她不相信……她扇了我一个耳光,说我偷偷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来这样骗她,她虽然工作忙经常出差,但是继父对我怎么样她全都看在眼里,她说我不学好。”


所以时樾再没向其他人求救过,因为最值得依赖的人并不相信他,林涛的心绞紧了,一阵一阵的发疼。


“后来继父哄了我好久,我才同意再同他zuo。突然有一天他说他要带我去见几个小伙伴,都是些小哥哥和小姐姐,我们可以一起玩,然后他带我去了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别墅,那别墅很偏僻,我们到了之后,我见到了几个男人,他们都戴着面具,每个人身边都跟着一个孩子,一般都比我大两、三岁,男孩女孩都有,他们在那里交///换///孩子……”


“畜生!”林涛终于忍不住骂出了声。


“我还记得上次那件事,所以我很害怕,但是继父让我放心,他只会介绍温柔的人给我,不会再向上次那个人那么粗暴,我不同意,我又哭又叫,但是继父训斥了我,他让我看看其他的孩子,他们都安安静静的不哭不闹,是他太宠我惯坏了我,我让他感到丢脸,他说因为我爱他,我应该为了他去陪别的大人,而因为他爱我,那他也该为了我去陪别的孩子。”


“后来有一个男人把我带走了。”


林涛看着时樾,他想拥抱他,想亲吻他,想安慰他,但是太晚了,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他无法抹掉时樾的记忆,也抚不平他所受到的伤害。


“你还记得那些人吗?”


“大部分时间都是我的继父,后来那个粗暴的男人也有过几次,再有就是交换孩子的那个男人,我想他们之间可能会有固定的小组,不会过于混乱的交换分享,避免彼此之间牵扯过大,如果有人被///捕///会供出所有人。”


“你被他们控制了多久?”


“差不多三年,我初中毕业的时候和妈妈说想去外地读高中,她同意了,于是我刻苦学习,让妈妈送我去了别的城市,之后便摆脱了他们。”


“时樾……”林涛叹息。


时樾抬起头,望向林涛的眼睛,“今后,我还能做///警///察吗?”


“这是当然的,这并不是你的错,他们是///罪///犯///应当接受///制///裁///。”林涛忙说。


“可是……如果这件事曝光,我还能在///警///局///呆的下去吗?”


时樾轻轻的说。


“你们会怎么看待我?还会像以前那样对我吗?”


林涛心里一酸,“会的,你还是时樾,聪明能干,认真负责,大家都很喜欢你。”


“可是你现在对我已经和以前不同了,林队。”


时樾勉强笑了笑,苍白的脸上,一双漆黑的眼睛空茫的望向林涛。


 

评论(3)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