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斯德哥尔摩情人07

可爱澄:

写的越来越烂……
依旧短小一发……




这场性事一直到天快破晓才彻底结束。
陈亦庭早已昏睡过去,他身上青青紫紫遍布,下身是一片泥泞,眉头紧皱着,偶尔发出难受的哼声。
吴天磊撑着头看他,他脸上全是餍足后的慵懒与笑意,手指轻轻点在陈亦庭的眉心,顺着鼻梁向下,抚过嘴唇,喉结再到胸口。吴天磊感受着手掌底下心脏如擂鼓一般的强有力的跳动,这种跳动顺着掌心绵延到他的胸口,吴天磊嘴角的笑意不断漾开,他听到两个人的心跳声渐渐变成了一个。
吴天磊帮陈亦庭清理完身体后,又在熟睡的美人唇上印下一个吻这才神清气爽的掩上门下楼去。
沙发上有人正看着报纸,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来洒在他的身上,这场景无比的和谐,仿佛他从未离开过这座房子。
吴天磊脚底下的步伐顿了一瞬,脸上的笑容也僵了一瞬,旋即他又笑嘻嘻的走下来,亲密的坐在那人身边,道:“大哥什么时候回来的?都没说通知我一声。”
吴天凡放下手中的报纸,面无表情的督了身旁笑语盈盈的吴天磊一眼,语气平淡听不出情绪:“回来有一会儿了,看你在忙,就没打扰你。”
“奥”吴天磊应了一声,他并没有对自家大哥话里更深层次的意思做出反应,他一脸淡然若无其事,好像吴天凡说的他的“忙”是真的普通意义上的“忙”一样,“那哥你一会儿还有事没?要不中午一起吃个饭?咱们好久都一起吃饭了。”
吴天凡彻底的被吴天磊这种无所谓的态度激怒,积聚发酵了一晚的怒气喷薄而出,他狠狠的揪住吴天磊的领子将他按在沙发上:“你知不知道你干了什么?你想要干嘛?害他还是害你?”
领口散开,露出了脖颈上刺目的斑驳的红痕,红痕印在吴天凡眼中,他的手收的更紧,手背上青筋爆出。吴天磊拨开吴天凡的手,整了整衣领慢慢坐直:“我当然知道我在干什么,其实我从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想这样对他了。”他转过头,目光对上吴天凡的眼睛,毫不掩饰的暴露出自己的对陈亦庭的势在必得的占有欲连带着他眼神中的狠辣和无情通通的摊开放置在清晨的阳光下,他对着吴天凡笑了笑,露出嘴里可爱的尖尖的泛着白光的虎牙:“怎么,哥,你要和我抢么?”
吴天凡盯着吴天磊的眼睛,那双天真又残忍的眼睛曾经也如一汪清水一般盛着他的身影,甜甜的叫着他哥,他单纯如一张白纸的弟弟是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变的这么的陌生又这么的熟悉,像他杀伐果决狠辣的父亲,也变的像他,那么不择手段那么疯狂。
手上的力道渐渐松了,吴天凡像是妥协般的垂下手,叹了口气:“你准备怎么做?爸爸知道了是不会放过他的。他也不会接受你,接受这种关系的。”
吴天磊后仰躺倒在沙发上,轻飘飘的问了一句:“哥,你知道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吗?”
吴天凡投入疑惑的目光。
“哥,”吴天磊嘴角挂着浅浅的笑容,说出来得话却让吴天凡一阵阵的心悸,“人是可以被驯养的。”
“所以,你是要驯养他吗?”吴天凡艰难的将这几个字说出口,他知道弟弟疯狂,却没有想到他是这么的可怕,“像驯兽一样的去驯养一个人?”
驯养那么桀骜自尊的人。
“人总是容易屈服于暴虐,这就是人性的弱点。关住他,慢慢磨掉他的羽翼,慢慢磨掉他的坚持他的骄傲他的自尊,然后在他极度恐惧的时候在给予他一点点的关怀。哥,你说人总是这样,总是会为了那么一点点的关心就轻易的付出整个自己。”吴天磊笑的甜蜜,“我已经陷入泥沼了,他可不能安然无恙的站在岸上。”
“哥,你会帮我的是吗?”
吴天凡的心渐渐沉了下去,他刚开始只是以为吴天磊是一时冲动,尝鲜而已。说实话威廉那样的人确实让人有强烈的征服欲,想看他哭,看他红了眼眶抽抽搭搭,这样的反差谁都受不了,但是吴天磊不仅仅是尝鲜,作为他的哥哥他的血缘至亲,吴天凡能感受到吴天磊是认真动了真心了,只是这份真心太沉重,他不知道威廉能不能承受得住,不,是威廉想不想要这份真心。吴天磊的感情太黑暗太极致太偏执。吴天凡又想,被吴天磊磨掉羽翼骄傲后的威廉还是那个他费劲手段喜欢的得到的威廉吗?
他还会是他吗?
吴天磊依旧盯着他,等待着他的答案。吴天凡嗓子发紧,声音沙哑,问道:“被驯养的他,还是他吗?”
“是他啊,不管是什么样的他都是他,都是我想得到的他。”
“好!”吴天凡深深地吸入一口气,“我帮你,爸爸那里我先帮你担着,他……”吴天凡似有些不忍,眼中神色几经变换最终变为坚定,“注意分寸,别闹出人命。”
吴天凡拍了拍吴天磊的肩膀,起身绕过他离开。
吴天磊在沙发上坐了很久,他全身沐浴在阳光里,发梢睫毛都金灿灿,像极了堕入凡尘的天使。




评论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