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818我那位热爱黑怕的老师和被他宠上天的小情儿。

树莓酱和山茶花:

论坛体
因剧情所需改了改一些东西,请不要撕我。


#1L
如题。楼主今天拿到了保送名额,所以来呀!躁呀!


我们高二语文老师兼班主任emmmm姓鬼,胡作非为的……鬼。当然那是他自己说的。以下简称鬼。


鬼刚带我们的时候我们都可激动了。嗓音简直苏炸天好吗!人长的又帅,带个金边眼镜整个一斯文败类,炒鸡把持不住!


讲课的时候超级温柔,低音炮加持简直是人间极品。他低头看课文的时候我都看到了丘比特在向我射箭!


麻麻我喜欢上了我的老师!


凭借着鬼老师过硬的颜值和低音炮加持下我们班成功夺得月考语文第一。


谢谢别班班主任承让!


#2L
卧槽,我看看我们班的地中海。痛心疾首。


#3L
这样的老师给我来一打好吗!


#4L
一打怎么够!起码一屋子!


#5L
2L别走,我也……


#6L
同上……


#7L
噗哈哈哈哈哈,地中海居民们你们好!


#8L
这么一看我们班的已婚妇女还是蛮不错的 ,我那不是地中海。


#9L
楼主写小说呢,散了吧散了吧。一看就是个无脑追星女在这里yy。


#10L
是真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毕竟我们英语老师就是一个身娇体软的人妻。


#11L
ls老师照片来一发!


#12L
人妻emmmm少妇了吧,我还是爱萝莉 。


#13L
emmm 还是帅气的鬼老师比较适合我。楼主什么时候爆照?


#14L
爆照爆照爆照
上料


#15L
楼主不愿公屏的话我用一箱维他大麻跟你换照片和上课的音频好不好!#L#L#L#L#L#L#L#L#L


#16L
woc同求照片和大麻


#17L
都别太高潮了,可能就是个写手帖。慎重吃饼。


#18L
好的!但还是默默的端起来我的黄金战斗犬粮


#19L
就一节课的时间你们刷这么多?
ls别瞎说,不是少妇,是个男的。5L你有时间在我帖子里bb你不如滚回去替你同桌给老师买酸奶。


#20L
各位,是真的存在这个人。


不是什么写手贴!要不是大号太黄被封才不用小号。


继续爆料。


鬼老师还是我们班班主任。


虽然我们班人数比较少,但是我们胜在能作逼呀!年级主任总是特别喜欢我们班!每次有什么事情通报的必有我们班。


成绩好同时也作逼。


这是鬼老师教我们一个月后对我们班班长说的。(班长我前桌)


但是天地作证,自从他带我们之后我们收敛了很多!我们甚至没有翘晚自习了!一节都没有!


自从鬼老师给我们班班委开了个小会之后,那几个平日里娇弱的小花都变身各种霸王龙,凶得很。硬生生把班里管的跟监狱似的。


班里叫苦连天。


可是鬼老师就轻松很多了,有课的时候来班里溜达溜达,跟我们说说话。没课的时候就偶尔来看一眼,然后拎着给女朋友的大包小包购物袋就骑着摩托走了。


我们一帮小迷妹就在身后咬着小手绢狠狠地看着老师离开的背影。画着圈圈诅咒鬼老师女朋友。


当时我们都以为鬼老师女朋友就只是长的比较漂亮而已。


大花瓶!把鬼老师还给我们!

#21L
woc楼主劳模。


#22L
一脚把ls踹下去。


#23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香烟瓜子八宝粥。这边的把鬼老师金丝眼镜放回来。非卖品知不知道?


#24L
目测楼主语文不好,写这么久还没写到情儿和黑怕。


#25L
我靠,s你才更到这里?鬼老师被你写成这样。啧啧,没眼看你。


#26L
……


#27L
……


#28L
…… 目测25L是亲友。


#29L
是的我就是亲友。闲话少说。


鬼老师唱黑怕是我们一次趁鬼老师没课翘课看到的。


亲哥去看他唱黑怕的女票,遇到了鬼老师跟别人battle。


一身黑色叛逆系和红色美瞳简直帅炸好吗?!!


关键是赢了之后的挑眉笑特别邪魅!


正当我们拍完照片打算上去和他父女相认(?)的时候,他就搂住了旁边的一个白衬衣挑染暗红发的男孩子,捏着下颚就接吻。


!!!


当时注意力不是在鬼老师唱黑怕上,也不是在鬼老师性取向上,而是……他旁边那个男的真鸡儿好看!!!


他着一袭白衣,在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服饰之中似是一朵净白的百合。


那个人白衬衣下摆有些长,他依靠在鬼老师怀里,犹如黑夜之中暗自开放的百合。


怪不得鬼老师那么喜欢王尔德,因为多年前他也曾欣赏过百合花开有多迷人。


#30L
[鬼老师亲吻w3S闪图]


#31L
!!!卧槽这不人道,你怎么就设3s!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