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夜奔:

没逻辑无脑日常。

飞霆,傻子也要谈恋爱



谭小飞刚追陈霆那会,听学长在女生宿舍楼下弹吉他唱周杰伦的《屋顶》,深受启发,想起高中两年来,无数次走过高年级的走廊,就是为了看教室里的阿霆一眼。决心为陈霆作曲做词一首《窗外》,刚提笔,忽然发觉自己不会写窗字,对了,自己作词谱曲也通通都不会,遂抱着吉他曲找陈霆请教,一来二去就谈上了。

谭小飞美名其曰这是堪比小龙女和杨过的师生恋。

阿霆说:“哦?现在知道窗户两字怎么写了吗?”

谭小飞说,“作为归国华谊,我会写霆那么难的字就很棒棒了好吗?”







谭小飞和陈霆在一起的第一年种了一支玫瑰,取名威廉,北京天干物燥,不等来年,枯萎了。

第二年,谭小飞吸取教训,决定养坚韧易活的植物,植树节开开心心的在后海公园种了株小银杏树苗,还是叫威廉,某天下大暴雨,倒了。

第三年,谭小飞已经被植物伤透了心,改养宠物,特漂亮一只碧眼波斯猫,毛发华美,性格骄傲,简直就是猫族的埃及艳后。谭小飞好吃好喝的供着猫威廉,猫威廉心情好了还会给摸一下,谭小飞非常得意的和陈霆炫耀,这回总算是不会枯萎也不会倒了。直到第三个月,猫威廉和隔壁家的跑了。


谭小飞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崩溃,虽屡战屡败,但屡败屡战。查遍知乎,谷歌,终于找到了这世上最好养活,最长寿,绝对不会逃跑的生物。

当谭小飞对着乌龟开口的时候,陈霆让他知道了什么叫做家有家规。

跪方便面不准掉渣,跪遥控器不准过换台。

“飞啊,这是不是你们中二病说的血色浪漫?”

阿霆笑着对含泪的谭小飞说。





谭小飞同学和陈霆同居半年,某天提议,为保持恋爱中长久的新鲜感,要时常假装初次约会。阿霆那时正困,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次日,刚醒,天蒙蒙将就看见小飞对着镜子挑衣服凹造型。

陈霆不明所以的问,“你做什么啊?”

谭小飞低下头,有些羞涩的笑了,“昨晚那什么…”一跺脚,抬起脸看陈霆,“嗳,昨天我们喝多了,一不小心把你变成我的人了。”

陈霆抓起枕头朝谭小飞扔过去,“你神经啊!”

谭小飞说不管不顾,你要配合我。撒娇着让陈霆出了家门,送他到世贸天阶,又开车离开,并嘱咐陈霆要向等初恋的那样等,就当彼此还不熟。

陈霆给谭小飞缠的没办法,真在世贸天阶等起小飞来,旁边的的哥一个劲的招呼陈霆坐车,陈霆今天被小飞磨的也忽然有了开玩笑的心思,问司机,“五块钱去天安门吗?”

司机说,“你开什么玩笑?”

正好谭小飞开着车过来,陈霆招手,走过去,敲敲车窗,“小哥哥,五块钱去天安门吗?”

谭小飞打开车门,“亲一口就去。”

陈霆搂着谭小飞的脖子,亲了一口,啧啧有声,司机逗惊呆了,还有这种操作。

谭小飞笑眯了眼,“嗳,你和我交往吧,和我交往不收钱环游全世界。”






谭小飞和陈霆所有门户视频网站共用一个会员,这天谭小飞忙完车会和公司的事情,想看中国有嘻哈的总决赛,打开爱奇艺,却发现进度条到了最后,显示已经看过。谭小飞想了半天也没想起什么时候看了这一期,百思不得其解,苦思冥想一番后认为这很有可能是灵异事件。

打电话告诉陈霆,如同发现新大陆的急欲分享语气。

陈霆笑的快接不上气了,“那是我看的啊,我的十二少你是傻子么?”

谭小飞懵了,“你不是不看那么中二病的东西吗?”

陈霆说,“可是你喜欢啊。”

谭小飞思考了一会,很沮丧,“我原以为是有外星人窃取账号,白激动了。”

陈霆说,糟糕了,我怕不是喜欢傻子吧?

谭小飞难得反应快了一回,“去掉疑问句,用感叹号,我是傻子你也得爱!”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