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花冠 Chapter 1

陈眉妩:

黄色的灯光,红色的地毯,这里是每一个男人梦中天堂,这里没有穿着洁白纱衣的金发天使,却有许多可供其使用发泄的人,或者说,娼。


从法.律的角度上来讲这是不可以的,但是事实是已无人能撼动它的位置,人因为有欲望才好生存,无端端夺人生路,便是找死。


黄沙道上,旅人最不缺的是金钱,但凡肯费这许多力气穿过沙漠的,都是要做大买卖,他们缺的是快乐,是放纵,是发泄。


毕竟一路上身边都是和自己差不多健硕的男人,或许运气好的队伍里还能有几个人没事乱摸几下简单过个手瘾,那也只是隔靴搔痒,甚至连蚂蚁咬一下都算不上。


于是容貌昳丽,身材婀娜的美人被尽情享用,只要你拿出更多的金子,你说什么都是对的,这里的老板不讲情分和道理,唯有金钱权利至上。


最美丽的那个被称作花魁 ,其实花魁的身份并不能为那个人带来什么真正的享受,只是一个能叫他卖出更高价格的称号。


最近的花魁叫做W,其实W的美貌一直为人称道,每个来到这里的人总要看一眼他才算圆满,上一位花魁已是有名无实,这是很正常的事,萤火虽然有光亮,可终究无法与月亮做比。


W的房间的墙上刻了张佛像的脸,他也不清楚那是什么,只是每次他与陌生人做ai都会避开那佛,或者用摊子把那双眼睛盖上,他总觉得那尊佛在看着自己,并非慈悲,而是冷漠,是嘲讽。


他的抹额是黄金的,项链是珍珠的,这两样东西放在一起很容易显得低俗,可在他身上很是融洽,更显他贵气十足,风尘气一点未沾染。


眼角披挂桃花颜色,肩头盘绕胭脂螣蛇,垂发眉眼遮。


至幸至祸极恶极乐,曰空曰色是狂是懦。


W把身上裹着一件绣着图腾的外套脱下,露出光滑背上一朵莲花纹身,那莲花似是用朱砂所纹,在白皙肌肤上显得分外妖艳,这并不是一朵完整莲花,却是花瓣凋零。


他人臣服于这无上的美,抚摸那脖颈,锁骨,腰肢,脚踝,认真仔细,指尖无上妙法凝炼出柔筋化骨。


而美人趺踝坐化缠藤一朵,腰肢攀上尘埃满垛。


世途坎坷胯下颠簸,淋漓劈落法雨滂沱,原来之前在沙漠中渴望的水源便在此处,双指向泉眼探去,触到湖底光洁鹅卵石,吞莺啼燕吒曼妙喉舌,齿后压窸窣音节晦涩,欲海浮沉一坠成魔。


W抓着身下床单,随着韵律颠簸着,这种事完全不能给他带来快感,那些急促的,粘腻的叫声都是可以模仿的,他对于这种事已经连假的感情也懒得动。


他望着屋顶,幻想曾经,他已经许久没见过星星,鲜花,绿草,以及谭先生。


脑洞来源是一笔江湖mv里几个镜头
睡了晚安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