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常樾】等故事写到结局那一页08

珊瑚树:

原作:南方有乔木


配对:常剑雄/时俊青(/分攻受)


分级:R


注释:还没上本垒我就已经肾&虚了。。。


警告:后面会出现攻二


 


休息日学校里人原本就很少,这会儿时间又有些晚,宿舍楼的公共区域基本已经没什么人了,洗漱间里也只有时俊青和常剑雄两个人洗漱。


时俊青在刷牙,房间里空空荡荡的没有其他人,可常剑雄却偏要挤到时俊青旁边的位置,还时不时嬉皮笑脸的用肩膀和胳膊去挤时俊青。


时俊青被常剑雄闹了半天,本想教训他几句,但是一瞟镜子看见常剑雄肿的老高的眼窝,心中便生出来几分内疚,他问道,“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你眼睛肿的很厉害……”


常剑雄十分得瑟的挤了一下眼睛,顿时疼的“嘶”了一声,他终于老实下来,缓了一会儿才说,“不去了,顶着这个肿眼睛万一以为我打架,被记过就不好了,等明天我回家找我妈要点粉来遮遮。”


时俊青嗯了一声,愈发的愧疚了。


常剑雄因为之前出了一身的臭汗就直接脱掉了T恤开始用湿毛巾擦洗身体,而时俊青则只是简单的洗漱完就先回宿舍了,他把脸盆放下后直接去医务室要了一个冰袋,等再回来的时候常剑雄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看杂志了。


“我去医务室要了个冰袋,你先敷一下消消肿。”时俊青用干毛巾把冰袋包起来,走到常剑雄床边。


常剑雄一骨碌坐了起来,他盘起腿满脸贱笑,向着时俊青的方向微微仰起头,理直气壮的说:“你帮我敷。”


时俊青闻言脸红了一下,他慢吞吞的坐下,把包好的冰袋轻轻压在了常剑雄肿起来的眼睛上。


常剑雄舒服的叹了一声,抬起手覆住时俊青的手掌用力的握着,另一只眼睛晶亮,仔细的看着时俊青。


时俊青的脸更红了,心跳又打起了鼓。


“你脸红了……”


常剑雄小声说。


时俊青有些羞,他偏过头不再看常剑雄,也小声回答,“别说我,你脸也红了……”


常剑雄不说话了,他始终觉得自己整张脸都在发烫,但他一直以为那只是因为冰袋太冷。


“那是你打肿了所以才会红的。”常剑雄狡辩道。


“我又没打你的脸!”时俊青不屑的撇了撇嘴。


“眼睛长在脸上,眼睛肿了就是脸肿了!”


“你真是不——”


 


大力戳我不要停!!!不上本垒的半截车!!!


这是一张长图,不敢用其他怕翻车!!!!!!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