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没有结局6(现霆)

肉等肉等:

不知道怎么写了。






第六章




       那次之后,两人的关系似乎就这样定了下来,梁宝晴开始重新上学,每次下课了就会去警局找林涛。


       但是好日子却没有一直持续下去。


       阿宝的舅舅不知道从哪得来的消息,知道了林涛的住处。


       一进门就囔囔着阿宝阿宝,林涛听得心烦,想叫阿宝出来,可是阿宝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声不吭。


       “阿宝,我是涛哥,你先出来好不好,你舅舅来找你了。”


       还是没有声音。


       “阿宝你在里面干什么啊,你先出来好不好。”


       阿宝舅舅没急,林涛却开始害怕起来。


       等林涛把房间门打开的时候,只见阿宝将自己裹在被子了,一动也不动。


       “阿宝你怎么了?”林涛跑过去,摸了摸阿宝的头。


       还是一点都不回应。


       “阿宝啊,你先回舅舅这里住吧,你待在别人的家里给别人添了麻烦多不好。”


       阿宝舅舅想要去抓阿宝的手,却被阿宝打开去了。


       那个男人看着自己被打红的手,眉头渐渐皱了起来。


       “你跟我回去。”


       舅舅硬是要拉阿宝回去,但是阿宝怎么也不起来。


       “我不要回去。”阿宝终于开口了。


       “那个阿宝的舅舅,你要不先回去吧,我来跟阿宝谈谈。”


       舅舅见实在是拖不动阿宝,只好先回去了。


       林涛见舅舅终于走了,阿宝的情绪也慢慢稳定了下来,抱着阿宝拍拍他的背。


       “阿宝你怎么了,你舅舅叫你回去你怎么这么激动?”


       听到林涛的这番话,阿宝的身体不由地战栗了起来,似乎开始抽泣。


       “涛哥,如果我告诉你真相,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好。”


       阿宝其实只说了几分钟,而且断断续续地说的很不完整。但是从中,林涛却被阿宝的遭遇给震惊了。


       阿宝一直不想回去,竟是一直在被舅舅猥亵。不敢相信这般美丽的阿宝竟会被自己的舅舅猥亵。


       林涛安抚了阿宝之后,就将阿宝的舅舅约出来说话。


       “林先生,你这次约我出来是为了阿宝的事吧。”


       “我有很多事想问,昨天阿宝跟我说了很多,我想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其实我也不瞒林先生了,毕竟阿宝这么信赖你。阿宝啊,有病。”


       “你说什么?”


       “阿宝啊,从小就有自闭症,除了阿生谁都不接触,你是我见过第一个阿宝主动接触的人。阿宝啊,因为自闭症所以从小被人欺负,所以心理上就出现了疾病。”


       “你说的这是真的?”


       “我为什么要骗你呢,林先生,你是警察,我是正常人当然不会去骗警察,但是阿宝就不一样了。”


       之后的话林涛就有点听不下去了,他不敢相信阿宝真的有心理疾病,但是又回想起与阿宝的一次次接触,又情不自禁地去相信这件事。


       回到家中的林涛没有与阿宝交谈,他怕一旦与阿宝相见,他自己就会不由地去相信他。


       脑子里的想法越来越多,也不知道如何理清这些思路,也不知道到了什么时候,林涛终于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阿宝却不见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