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山杰樾小段子】张启山果照五万起价先到先得

Sparay-肥啾在写肉听相声:

时樾和李俊杰没想到追踪盗墓集团老大的时候还能碰上这种福利。酒吧老板眼疾手快抄起胸口相机啪啪啪十连拍,李俊杰抱着胳膊冷眼看着张大佛爷挣开伸进他衣服里的大章鱼触手。


张启山:相机。


时樾:这是证据。


李俊杰:张启山你离他远点。


半个小时后,三人屏住呼吸在幽深墓道中前行,周遭褪了色的环佩仕女似笑非笑围绕着他们。张启山打头,时樾在中间,李俊杰跟在最后。张启山自己带来的人现在消失无踪,被迫跟这两个打算抓他坐牢的一起行动,脚下步伐却竟然不受影响,仍然稳得如履平地。


李俊杰第一次下墓,越走越觉得呼吸困难,心里烦躁,伸手扯开衬衫领扣,双眼如炬盯着最前面张启山的背影。张启山似有察觉,忽然停下脚步,转身看他。


“前方困难重重,危机四伏,如果你们对我有敌意,最后谁都逃不出去。”


李俊杰冷笑一声:“你要是怕我们暗算你,大可以现在就撕破脸。亏心事做多了,迟早也会阴沟里翻船。”


张启山不是个好脾气的人,他动作如电抄起后腰别着的手枪隔着时樾直指李俊杰。时樾眉目一凛,退后半步绷紧身体。张启山偏过头,瞄准一般锁定李俊杰瞬间僵直的身体,勾起唇角笑了。


“想死我可以成全你,你以为躲在清醒梦境就能安全?不杀你,是我没时间管两个无足轻重的人。”


李俊杰咬紧牙关,双眼通红,下一秒就要拿胸口堵枪口和他同归于尽似的。时樾抢上前去挡在两人中间,一句话没说出,就听见巨声呼啸,方才追击他们的红毛尸煞竟然打穿了墓道!


张启山瞬间转身,李俊杰看准他动作刹那,一把扯过时樾挡在自己身后,单手扣住张启山腕肘,压臂夺枪,用身体将张启山撞上墓道,死死制在墙上,膝盖都嵌入张启山双腿之间,抵着胯下克制他全部动作。同时伸长臂膀,看准张启山方才拉动的开关,一枪射穿断龙石上陈旧锁链,伴随墓道震动,断龙石狠狠砸下,将尸煞堪堪拦在身后。回身再看张启山脸黑如墨,时樾抿抿唇站起来,李俊杰把枪抵在张启山下颌,恶狠狠开口。


“我最恨别人用枪指着我。”


张启山被迫仰着头,眼帘垂下看着他的目光中透出蔑视神色,他的手握住李俊杰拿枪的手腕,时樾就听见李俊杰的骨头在张启山手下发出哀鸣。他抢上前扣住张启山手腕,同时护住李俊杰早就淤青的手,把脸色发白也一声不吭和张启山对峙的李俊杰挡下来,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指尖快速在张启山肩上敲出一串代码,口中说的却是。


“张大佛爷,我们已经成了一根绳上的蚂蚱,在这种地方搞内讧,谁都讨不了好。俊杰性子冲动,我替他道歉。”


时樾没有还枪的意思,却从李俊杰手里把枪拿了下来别进自己腰带里。


“你们两个身手好,我看还是我更需要这个东西,你们也不想我死吧?”


张启山看了他半晌,终于松开李俊杰,李俊杰收力不及退后半步撞上身后墓道,隔着一个时樾还气喘吁吁地瞪着张启山。时樾看着身前身后两个野牛似的男人,就觉得一阵心累。


他才25岁,不应该承受这种帅气和机智。


——————
张启山:我盗墓有其他目的,拿出来的明器从不出卖。


李俊杰:他拍你裸照也没卖。


时樾:你们两个再逼逼我他妈就要被粽子咬死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