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保镖与大明星(二)

Vincent:

我的雇主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我看着商务车窗上他的轮廓倒影想。




车窗外是夜的宁静,各色的灯都被行驶的速度拉成光带,行人只剩下漆黑的轮廓。他很安静的看着,不知是在放空还是在想什么。




光线不足,将将勾画了他的轮廓。我看到他的睫毛停在那个角度,很久没有动静。




他穿最昂贵的衣服,戴最奢侈的珠宝首饰,却不用自己花钱。那些高傲的品牌商将得意之作双手奉上,盼望他的垂青。只要他穿过一次,全球就会卖空。




在金碧辉煌的宫殿里,法国老男人牵起他的指尖。我垂下的双臂肌肉已经暗暗绷紧。我挪动脚尖不动声色的调整方向,准备随时冲刺而去,截住任何形式的侵害。我目光锐利,全神贯注。




老男人的白发梳得一丝不苟,他虔诚而热烈的目光刺激着在场每一个人的神经。




他说:“我的缪斯,你才是奢侈品。”




我的老板怔愣了两秒,随后海棠从他的唇边绽放,花瓣晕红他的脸颊,花蜜融化在他清澈水亮的眸内。




我想起来一个导演说过,他爱上威廉的笑。




他们进行了贴面礼。我暂时放下戒备。老男人为什么不亲吻他的手背,那样才符合刚才的氛围。我顾自瞎想。




在那天之前,他说我也需要做些改变。




“我参加过五国峰会,做过四次元首的保镖。”我强调自己的专业,以及见过的大世面。




他回过头噗嗤笑出声:“我好荣幸,保镖先生。”他唤我保镖先生,我很想问他是不是还不记得我的名字。但是话噎在嗓子里没说出来,因为他已经走到我面前,从头到脚打量我。




他那时还戴着墨镜,半挂在鼻梁上,眼睛因为上挑而成为杏仁的形状。




“唔……”他的嘴唇扁起,然后转身到后面成排的衣架前,用一根手指逐件扫过那些昂贵的衣裤。




我有点不敢相信。全世界最顶尖的设计师为他挑选衣服,而他为我挑选衣服。




我从更衣室出来,他窝在沙发里回过头来。从大红色法兰绒的沙发靠垫后露出雪白的面庞。




他灿然笑起来,像极了山间的野百合。




品牌商们排着队等威廉的行程,代言合作的档期排到了几年后。只要他点头,老板们仿佛看到了财报一路走高的漂亮曲线。




我的雇主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人,大街小巷时尚封面到处是他的肖像,他可以躺着赚钱。可是他每天熬到很晚,看设计的书看商业的书。他与制造商讨论着T恤的领子细节,用他昂贵的手指细细捻过布料。




我的雇主在工作室里独自工作了3个小时,我看表已到深夜,忍不住敲工作室的门。然而没有动静,我轻轻推门。暖色的灯光洒出来。




他伏案睡得正香。图纸和铅笔铺在桌上。我绕过工作台看那副设计稿,可爱的宇航员怀抱地球。那一刹我的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动了动。




他伏案的侧脸贴在桌面,台灯将轮廓投影在白色的画纸上。发梢、睫毛、鼻梁、鼻尖、嘴唇和下巴,他的五官利落,笔下的图案却总柔软可爱。






梦里他弯起嘴角,浅浅淡淡的笑,仿佛白玫瑰悄然绽放。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