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保镖与大明星(一)

Vincent:

我的世界,比别的人慢一拍。




因为大多数时候,我就静静的站在五米外,看着他,无论雨淋还是日晒。整个世界,只有他是永恒。


他就是我世界的中心。






第一次任务非常偶然。






“阿四,半小时内赶到。一级任务。”




我抓起外套就奔向停车场。




蜂拥的人潮,沸腾的人声扑面而来。我仔细分辨嘈杂中的危险因素,将雇主护在中间。




狂热的人们将手臂穿过我的肩膀和腋下,向他伸去。尖叫刺破我的耳膜。一波又一波的力量推搡着,我死死顶住,绷紧了全身的肌肉。




直到他的背影即将消失在门内,自动玻璃门合上的一刻,他回过头来向我们几个保全这边微微点了点头。隔着玻璃,我才模糊的看到他的样子。




人潮渐渐褪去,兴奋的余温还在人群中互相混合。人们议论着他的美貌与才华,意犹未尽。我放下警惕,随伙伴准备撤下。这只是一个临时顶替的任务,外地来的战友还在等我聚首。




“阿四!”主管在背后叫住我,“你过来。”




应急走廊又黑又长,我们闷头走到尽头,主管回过身道:“有个临时任务,需要人稳重口风又严,所以我找你,你明白吗?”




我感到一丝不同,答道:“明白。”




我们打开应急通道,穿过明亮的走廊,敲开一扇门。




一位脸上有雀斑的女生开门把我们让进去,房间内坐了一位干练的短发女士。




“赵思先生你好,你可以叫我Karren。”




面试充满了各种试探与警告,当然这与我受过的特种兵心理素质训练相比是小菜一碟。除了专业素质,这份工作更需要可靠与沉默。我打开手机给对方看,没有任何社交软件,只有必要的工具应用。也许在服役时就养成了做一个隐形人的习惯,我并不喜欢曝光与不必要的社交。




Karren姐点点头:“恭喜你通过了。接下来会有三个月的试用期,如果合适我们会签长约。薪水是你现在的五倍。你还有问题吗?”




“有。”我点头,“请问我的职责是什么?”




Karren抬头看看我的主管。主管说:“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我想你如果满意才说。“




Karren微笑点头:“也对。你的职责是保护William,做他的私人保镖。”




我望着Karren,她看出我的疑惑:“就是你今天刚保护过的人。”




“哦~~”我恍然,“那不需要我和他谈一下吗?毕竟……”




“不用。他已经见过你了。”Karren肯定的答道。




“什么时候开始工作?”我问。




“如果你方便的话,现在。”Karren透过镜片审视我。




我犹豫了两秒点头:“好。”






“我需要提醒你,”起身之前,Karren补充道,“最重要的一条,永远记住他是你的老板。”




“明白。”我干脆的答复。当时并不了解这句话的挑战在哪里。








化妆室里很安静。




Karren本来想带我和William打个招呼,可是化妆师Z回头对我们比手势。




“嘘~~,他睡着了。”Z轻声细语的说。




于是我站在旁边。




Z掂着他的下巴尖往上慢慢抬起来,然后继续描眉。




他看来是真的睡着了,微弱的鼻息,柔软的身体。这是我第一次清楚的看到台下的他。








我走在前面,掀开厚重的幕帘,炫彩的光线强烈刺目。久候的观众在这个角度看上去黑压压的一大片,只看见各色的灯牌晃动。欢呼的音浪持续不断,催促着主角上场。




我让开身,光线照在William的身上,他迈步登上舞台。原来人真的可以耀眼发光。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台上的他。



评论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