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纹森特:

咔嚓咔嚓,镁光灯不停闪烁。


繁花似锦,绿野如墨,一片花团锦簇。王子手持白玫瑰,身披白色红蓝镶边短款礼服,白衬衣卷袖在外,领口微开,阖目而立其中。雪白长裤笔直挺刮。


镜头拉近,显示屏中漆黑睫毛染上金色镶边,根根分明铺陈在下眼睑。花瓣似的唇饱满红润,透着水样的光泽。


“睁开眼,慢慢的~~”摄影师小心翼翼引导,焦点早已对上。


睫毛如扇般轻轻开启,深刻的双眼皮折起,原本墨黑的瞳仁被强光照射成深褐色。摄影师隔着层层玻璃竟觉晃目耀眼。王子眨眨眼,缓缓偏向一边,懒懒垂目。他深知这侧边的轮廓最是诱人。他将自己埋入花叶,仿佛邀人挖掘。喉头滑动,将世人的欲望尽数吸纳。


“好~~非常好!”导演喊停,众人或明或暗啧啧赞叹。美,真的是美!难怪云云。


王子肩膀一松,走下影棚。助理迎上,见其龇牙咧嘴,手臂还在背后动作。忙接下礼服关切问道:“点啊?”


“痒!”


“咩?哪里痒,我帮你抓。”助理一脸善良。


“屁股痒!”威廉白他一眼,打开已经伸过来的手。


助理闻言愣住。


“在结疤。”威廉铁青一张脸解释。


“点解会伤到那里?!”助理眼珠子都要瞪出。


“被狗咬了!”威廉翻个白眼顾自走了。




一万公里外的金色展厅内,名流显贵、时尚宠儿聚集一堂,盛大的秀场即将开始。灯光到位,全场安静,无数的目光与摄像机对准追光等下的金色话筒。Z先生身着昂贵的自家限定版定制西装,缓缓登台,优雅站定,容姿焕发。


“阿嚏~~~”万众瞩目中,Z先生张嘴一个响亮的喷嚏。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