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病名为爱 李俊杰x刘子光【家暴情节慎入】

眉妩:

李俊杰掐着刘子光的腰把人抱起放在沙发上,他先是抿着嘴巴皱眉低着头不看刘子光,深呼吸,再抬起头眼神时里多是懊悔与心疼。他抬手擦去刘子光脸上鲜血:“对不起,是我错。”


地上一片狼藉,杯子碎片静静躺在那里割裂看起来的平静,羊毛地毯上一块大大的水渍。


方才最后一个巴掌着实用力,刘子光的脸上火辣辣的,头也嗡嗡的响着。手臂和大腿也疼的很,李俊杰下手很准,身上免不了又得青紫几天了。


“子光,听话好不好,那些人都是坏人,他们想害你,你知道吗?”李俊杰单膝跪地,替刘子光整理撕扯中乱掉的衣服“只有我不会害你,我会一直对你好的,只有我。听话,乖乖的留在我身边,就会没事的,记住,我最爱你。”


被虐待的身子抖个不停,方才李俊杰忽然翻脸,着实是把他吓到了,小腹一阵阵的抽痛,或许是刚才磕到了,刘子光想着。


李俊杰的手掌贴着刘子光的后颈,微微用力使人更将头低下些,轻轻地吻了刘子光肿起来的唇,有些热,是刚才下手太用力的缘故吧。


一股委屈涌上心头,刘子光觉得眼眶有些酸涩,但现在哭出来反而更是输了,他硬生生把打转的泪花逼了回去,问李俊杰:“你真的爱我吗?”


其实到底有多少爱,刘子光也说不清拿不准,李俊杰出一百万把他从m国买回来那天他问过原因,彼时这个神秘的alpha只说:“我睇你这双眼生的好靓。”刚开始李俊杰对刘子光还算不错,替他安排住处还把地地道道重新开了起来,等刘子光有了钱再还上。


二人关系发生改变是在平安夜,李俊杰把人约出来,将车停在路边打电话跟他说:“我带你去收拾一下,这么好看的一双眼,别浪费。”那天整个世界都太吵,刘子光并未听清李俊杰后面说了什么,他的声音被街上汽车鸣笛声搅乱了,落在地上和白雪合二为一。


刘子光头发剪短了些,胡子也刮干净,李俊杰在十二点到来之前为刘子光选完最后一条围巾,从背后抱住试衣镜前的刘子光,凑在他耳边讲话,声音温柔缠绵好似一对爱侣:“Merry Christmas!喜欢这个圣诞礼物吗?”


刘子光红脸,把脸埋在围巾里嗯了声,耳朵尖烧的通红,像是花店买的最好的,红的像要滴血的红玫瑰。


李俊杰很喜欢,他最喜欢rose,妖冶多情,风流妩媚。


那天晚上他们俩在五星宾馆的套房,从指尖到纹着羽毛的精致脚踝,从热烈的红到初生的白,从浴室到卧室,从夜色撩人到天光乍破,刘子光感觉自己灵魂要脱离肉体了,每一寸肌肉都耗尽最后力气,自己可能要下去一家团聚了。


但是他快活,心里无比的舒畅。


李俊杰其实并未入眠,一颗钻石般闪烁的东西挂在他脸上,他也不去擦,靠地心引力于脸上画一条本初子午线,结束在酒店白色枕头罩上。


月色温柔,叫人难免想起些陈年往事。回忆横滨黄街灯,沿海桥边,曾温柔拥吻,看每夜降临,你愿他又能步近,而奇迹像终于不发生。


心头那颗朱砂痣隐隐作痛,李俊杰忍着疼去看窗外,白月光又撒下来,照一片白茫茫。


“我好挂住你,我同你返屋企好不好?再给我一次机会……”终究是没有说出口,李俊杰轻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旖旎景色平添一份苍凉,如美人脸上突兀的伤疤。


刘子光成了李俊杰的beta,他的私人藏品,不许别人碰,不许别人肖想。为此,两人争论过,甚至也动过手,李俊杰常占上风,然后辞去一切事情,大门上锁在家专心看着刘子光,保证人要在自己视线范围内,说:“他们都要害你,外面的都是坏人,子光,只有我不会害你的,我最爱你。”


“我最爱你,我说过了。”李俊杰将刘子光打横抱起,向卧室走去。


刘子光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会死的,他挣扎着从李俊杰臂弯逃出去,不小心崴了脚,以最快速度往窗口爬去,大声呼喊希望能引起谁的注意,只一个音节喊出去便被李俊杰捂住了嘴拖了回来。


“别这样,他们不会救你的,我说过了,只有我会对你好,只要你听话,我会一直对你好的。”李俊杰的语气恢复,蜜糖毒药在甜蜜中温柔杀死你。他嘴角勾起,一个虚伪到极致又有震慑作用的笑,无须信息素压迫,一个眼神都能杀人。


本想继续反抗,奈何腹中疼痛愈演愈烈,像是一根钢筋插入身体,再用力转动,毫无章法,目的只是要你疼,要你生不如死。


刘子光无力的锤了下李俊杰的胸口,小腹转为钝器击打的痛感,垂得他脸上一点血色都无:“放开我……疼”


影像渐渐模糊,指尖抓住的不过一片虚无。


恍惚间一句女声传来:“流产,病人仍处于昏迷状态。”


————


当初的家暴流产梗,想了好久


希望不会被吞emmm


俊仔其实也蛮惨的不是那种一味家暴的渣男!有苦衷的!


我要一模了祝自己好运……不知道下次何时再见


可能不能及时回复,sorry but……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