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ALL光】别来无恙 04

一把香葱:

聂万峰x刘子光


 


黑色的沃尔沃缓缓停进一家私人疗养院的停车场,聂万峰从车上下来,绕车半周走到后车座的另一侧车门边,伸手拉开了车门。


“子光,醒醒,我们到了。”


他伸手轻轻拍了拍裹进毯子里闭目小憩的刘子光,柔声说。


刘子光被他叫醒,睁开了眼睛,他视线散乱,还有些迷糊,茫茫然的看了聂万峰一眼。


聂万峰没有等他完全清醒,他一躬身,一手插进刘子光脊背与车座靠背之间,另一手托住了他的膝弯,一使力将人从车座里抱了出来,聂万峰本比刘子光要矮上一些,但他平日里时常锻炼,虽然没有贲张结实的肌肉,但刘子光昏迷初醒瘦骨嶙峋,聂万峰抱着他倒没觉得如何费力。


他将人小心的放进虎哥早准备好的轮椅里,推着昏昏欲睡的刘子光往楼内走去。


刘子光精神不济,他懒懒的窝在轮椅里,被推来推去,由着聂万峰带他去找医生做检查,拉他的胳膊让护士采血,抱他上核磁共振检查床。


几番折腾过后,刘子光困乏的厉害,聂万峰将人带进院长办公室,抱到沙发上让刘子光小睡,自己则坐到院长对面听取检查结果。


胡蓉的那颗子弹擦着刘子光的心脏打穿了肺叶,虽然没有伤到心脏和动脉大血管,却严重的损伤了他的肺功能,他常年卧床致使的废用性肌萎缩,由于聂万峰一直以来的精心照料,每日从不假手他人坚持做着肌肉按摩,反而算不上什么严重的问题,但是院长看着刘子光一年前和今天刚拍的两张核磁胶片,有些为难的拧起了眉心。


“聂先生,一年前你带他到我这来抢救的时候,我就曾和您讲过他的情况,他这里,”院长用钢笔在胶片上的一块阴影处虚画了一个圈,“他头部曾遭受外力撞击,造成了颅内出血,幸运的是出血量并不大,但这个出血部位非常的深,如果手术,也许会损伤到周围的脑组织,风险和获益不成正比,所以当初我并不建议给患者进行手术,现在已经过了一年,这部分阴影您也看到,有明显的缩小迹象,这其实是患者在进行一个自愈的过程,我现在依旧不建议给患者进行手术,可以配合药物进行治疗,只不过……”


院长有些欲言又止。


聂万峰微微皱起了眉,静待下文。


“这阴影的位置压迫了海马体末端的杏仁核,而这一部分脑组织是控制人的情绪的,所以……”


“情感淡漠,患者对社会关系的认知是正常的,但他无法体会社会关系伴随而来的情感。”


没有好恶,不知爱恨,不会恐惧。


这就是现在的刘子光。


 


聂万峰将睡熟的人抱回了卧室,刘子光昏迷了一年,醒转后也是睡着的时间多过清醒,他的身体正急切的进行着自我修复。


把人放上床,聂万峰坐在床边,替刘子光脱下了身上的衣服,刘子光已经很瘦了,肤色显出不正常的苍白,淡青色的血管隐隐可见,他平坦的右侧腹纹着颗狰狞的狼头,心口上一个十分显眼的圆斑状弹孔。


即便孱弱苍白,伤痕累累,却仍致命的惑人。


聂万峰想起了刘子光仍昏迷的时候,被他亲//吻//,任他打//开//身//体,被他进//入,苍白的肌肤便会慢慢洇开层浅红,沁出薄薄的汗,轻浅的呼吸也会被他弄的有些微的凌乱。


那么柔顺,那么甘美。


失去记忆,情感淡漠。


聂万峰不禁勾起唇角,露出诡谲的微笑。


 


 


医学相关都是我瞎掰的。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