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ALL光】别来无恙 01

一把香葱:

韩进x刘子光




他站到了江桥的栏杆边,一只手摩挲着枪柄,另一手还扶着锈迹斑驳的栏杆,江风冰凉,拂过他的脸。


他恐惧,迷惘,混乱,命运仿若一张密密仄仄的蛛网,将他牢牢困于其中,垂死不得挣扎。


远处有车声渐近,停在他身后不远处,他转过身,却不是他在等的人。


“刘子光,”


月色落在韩进深刻硬朗的面容上,他说,“跟我回去。”


刘子光逆光而立,动也未动。


两人沉默的站着,半晌,韩进轻轻叹气,再开口时已带上些许温柔。


“你独自去M国太危险了,更何况以现在的情况,只要你一走,嫌疑便更难洗清,”他深深的看着刘子光。


“我一定会查清真相,还你清白,”


“子光,跟我回去,有我在。”


韩进向刘子光伸出了手。


江风骤然停了,冰凉的夜,刘子光的心却渐渐暖了些,他垂低头,眼泪沾湿了睫毛,唇角却禁不住微微弯了起来。


远处有jing笛呼啸,红蓝交错的灯映亮漆黑的夜色,刘子光抬起胳膊用衣袖用力的擦了擦眼睛,向着韩进的方向迈出一步。


枪声猝然响起。


刘子光仿佛闻到了硝烟与血的气味,他茫然的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韩进身体一震,缓缓倒了下去。


韩进——


刘子光的心脏好像被撕碎扯开,他身形不稳的晃了晃,又往前迈出一步。


jing车一个急刹,车身猛甩,停在了近前,有人从车上跳下来,有人吵吵嚷嚷,但这些刘子光都已经听不到了,他死死盯着趴伏在地的韩进,耳中轰鸣,头疼欲裂。


“刘子光!!!”


有人嘶吼,是个熟悉的女声,但刘子光却无暇看那人一眼,他只是紧紧盯着地上的韩进,像是生怕会错过他撑起身体站起来的那一瞬。


“你竟然杀了韩队!!!”


杀了?


刘子光茫然的抬起头,看到了一张熟悉却十分扭曲的脸,他又垂下眼,视线重新落回韩进身上。


“韩进?”


他小心翼翼的呼唤着,又往前迈出一步。


他仿佛听见有人叫嚷着“不许动”、“开枪了”,但他已思考不出这些词句的含义。


“韩进……?”


他喃喃低唤,韩进却是一动也不动,他混身发抖,颤颤的又迈出了一步。


又是一声枪响,刘子光踉跄了一下,胸口阵阵冰凉,而后便是湿热,他身形晃了晃,一双漆黑的眼睛依旧望向韩进,他还想继续往前走,走到韩进身边,要他别那么懒,趴在地上这么久还不肯起来,要他赶快去查清楚,查清楚自己不是桑帛,不饭独,也没杀人。


刘子光抬起脚,却虚脱一般撑不住,他身体一歪,倒在了江桥的栏杆上。


韩进,快起来啊。


刘子光麻木的想着。


你不是要我跟你回去,说有你在,会还我清白,你怎么还趴着不起来呢?


你不是说等案子都结束了,要和我一起出国去玩吗?


你不是说我们要去国外结婚吗?


刘子光撑住江桥的栏杆,艰难的往前挪着身体,胸前的血洞汩汩的往外淌着血。


“韩进……”


刘子光低哑的唤着,终是撑不住,无力虚软的身体渐渐滑倒,压得老旧锈蚀的江桥栏杆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


jingcha手持jing枪渐渐围拢了过来,在还未靠到近前的时候,所有人都听到了刺耳的一声,被锈蚀透的栏杆突然断裂,刘子光身子一倒,翻出了栏杆。


风鼓动着宽大的外套,刘子光在下坠,最后落入了江水之中。


他最后所见的,是胡蓉扭曲又狰狞的脸。




“叮”韩队的便当已热好。

评论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