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夜凌】仙•凡•劫 03

七七:

这一章更得不多,每次都是深夜码字,所以也没太大精神去检查错字了,还望大家见谅。






03


 


 


“参见太子殿下。”听到夜华的声音,缘凌和轻尘吓得马上行礼。


 


 


 


“凌凌,你看来是太闲,有空在这儿和别人说话。”看了一眼缘凌,夜华面无表情的说。


 


 


凌凌……被这个称呼吓得抬头的缘凌,在看到夜华没有表情的脸之后有点无所适从,只能俯下眼帘说:“是,我现在就去把奏折送去天君那儿。”


 


说完,就留下轻尘独自面对夜华。


 


 


“看来你对我的安排甚是不满。”低头看着依然半蹲在自己面前的轻尘,夜华冷冷的说。


 


 


“奴婢不敢。”虽然不甘心,但是轻尘却只能咬牙,不敢轻言莽撞。


 


 


 


“那就好,没事别找缘凌,他和你负责的事务并不一样。”夜华说完,就转身离开。


 


 


“是。”在夜华转身后,轻尘才敢起来。动了动有点酸的腿,轻尘心里却盘算着要怎样才能更换职务,不再做这无足轻重的事情。


 


 


 


 


把奏折交给负责的仙奴,缘凌就回洗梧宫。想到夜华可能坐在紫宸殿的大厅等他,想起他叫的那声凌凌,他就觉得头疼。


 


 


为了避免尴尬,缘凌就试了一下自己那时灵时不灵的仙术,看能不能直接到穿透回到自己住的房间里。


 


 


试了一下,结果却发现自己直接跑到了夜华的房间。看到夜华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他吓得马上转身想要开门离开。


 


 


“为何这么急着离开。”还没能把门打开,就被夜华一手按住。


 


 


“太子殿下。”突然被困在夜华和大门之间,缘凌感觉有点慌张。


 


 


“来我房间作甚?”看着眼睛不知道往哪放的缘凌,夜华的心情甚好。


 


 


“回太子殿下,我只是,跑错地方了。”此刻缘凌真的觉得自己丢人丢大了。


 


听到缘凌的话,夜华愣了一下,然后忍不住闷笑。看到被笑得脸红的缘凌想要挣开自己,他就低声的咳了一下说:“你今天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在缘凌面前,夜华从不自称本宫,也不允许缘凌自称奴才。不过因为一开始就有这样特殊的权利,从来没有受过正统宫规训练的缘凌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与众不同。


 


 


 


“啊?”突然被这样一问,缘凌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后来很快就想到夜华大概是在问送奏折之前的事情。“我就是,希望太子殿下能教我武功剑术。”


 


 


 


“你学这个做什么,这些凡间的技能在九重天根本毫无用处。”夜华其实早就知道他的想法,但是并不明白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什么。


 


 


 


“我学习仙术所花的时间甚长,但是效果也不太明显,所以我就想,结合凡间的武功剑术看能不能相得益彰,快点提高我自保的能力。”缘凌不笨,但是灵力在幻化人形之前被耗得几乎没有,所以这种无论怎样努力都效果甚微的感觉实在让他太郁闷了。


 


 


“自保?你是觉得我保护不了你吗?”听到这句话,夜华皱眉的放开缘凌,后退了两步,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我一介奴才,怎能让太子殿下保护我,难道不是应该反过来吗。”看到夜华仿佛因为自己的话而觉得自己暗示他能力不足而不高兴的样子,缘凌赶忙解释。


 


 


 


“奴才?你不是奴才,凌凌。”


 


 


“嗯?”缘凌不解。


 


 


 


“你是我第一眼开始,就想保护好的人。”



评论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