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小王子 08.end

一把香葱:

张震x刘子光


光速结尾,编不出来了。




第二天,刘子光回家收拾行李,他只拿了几件换洗衣服塞进双肩包,他以为自己至多在张震那儿住几个月,但直到他的母亲去世,他的小房子转手他人,他也再没能回去住上一晚。


刘子光就这样变成了张震包养的小情人。


张震替他找老师补基础课,送他出国去念书,关心他生活上的点滴琐事,自然也体贴入微的照顾着他年轻身体的需求。


就这样一天一天,张震看着刘子光小心翼翼的向自己靠近,带着点期盼、迟疑和犹豫不决,最终走进了自己一直等待着他的怀抱。


 


刘子光站在麦田之中,风吹麦浪,簌簌的响,他闭着眼睛,感受拂面的风,抿起的唇角勾出浅浅的小窝。


张震站在车旁,修长的指间夹着一根烟,他并没有点燃,只是凝眸望进金色麦田。


“张震!”


刘子光隔着随风起伏的麦浪大声叫喊。


“请你驯服我吧!”


张震垂下头,抖着肩膀低低的笑了。


“然后——不要离开我!”


刘子光面色绯红,风吹乱了他额前的刘海儿,吹掉了悬在他鼻尖上的汗珠。


张震抬起头,嘴角噙笑,眸色沉静温柔。


他爱风吹麦浪的声音,他爱麦子的金色,这会让他想起他。


狐狸安静的望着麦田之中,他等待了许久的小王子。


End.




请不要打我。【逃跑……

评论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