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糖糖

all德,喜欢小龙甜汤,不接受ai。清者自清不解释。
我最喜欢德拉科的坚韧,他可以无数次被冷酷无情的现实碾压,最终仍会站起来!

温暖之雪fly:

自制古剑奇谭陵越壁纸【人物原图来自古剑奇谭官网http://weibo.com/2973639783/A5bamjeYc,湖水素材百度而来,水灯素材在昵图网购买,月光背景为魔戒2截图,花素材来自微博免扣3D建模素材共享】

第二P为过程GIF


工具:photoshop主要         sai进行眼部重塑


【图片不得二改,不得去水印,禁止商用】


这张图已经遇到无数盗图了……累感不爱。估摸着就是因为古剑官微放出的大师兄图实在是又少又小OTZ


最近屡屡遇到盗图,所以特地在下面加上了标注(不影响作为壁纸使用)。图片也有数字水印,过来搬图的亲,请遵守LOFTER条款尊重作者,且不得把下面这条裁掉。




评论

热度(160)